飘零儿女,莫问人家。

【小乖乖•卓】如果黑夜不黑暗6

关于录制间隙,在洗手间那段探讨性取向的私聊语音,先是被高天鹤衬衣领口别着的麦全程收音,然后又被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恶意泄露,仝卓赶在导演采取强制措施,同样收走他的手机之前,第一时间就去网上仔细听过,唯独值得庆幸的是,那段音频居然还经过了剪辑处理,否则仝卓真不知道,自己还要怎样亏欠贾凡。

 






与此同时,导演只顾着和宣传人员焦头烂额召开紧急会议,商量最有效的应对措施,并没有注意到,办公桌上并排摆放着的其中一部手机,正在不停闪烁周鑫彤的来电。

 





“让你不要擅作主张,并没让你不闻不问!你怎么能放任这种事情,发生在仝卓的身上?”

 





平日里的温和笑容全然不见,黑色眼眸浮起更重寒霜,周鑫彤像是无从招架一般怔在原地,半天都没说出话来,他早就已经记不清楚,何炅是有多久,没有这般言辞冷硬对他说过话了,久远的就连他自己都感到有些陌生,周鑫彤深知这个时候,并不应该再和自家艺人争辩,但是泄露私聊语音这种下作事情,确实让他心中气恼,偏又赶上何炅疾言厉色冲他发泄怒火,再加上《舞蹈风暴》的高强度连续录制,早已耗尽他的全部精力,周鑫彤反应过来以后,嘴上同样不甘示弱,就连反驳的话,都沉下了一个八度:“何老师居然当自己是十八线的草根艺人,需要共用经纪人吗?我的工作范畴和服务对象,从始至终都是你一个人!话说回来,你若早点表明态度要护着他,那些小人就算有天大的胆子,也不敢在背后玩弄花样!”

 






何炅像是再次被触到了逆鳞,心中烦乱不已,随手取下眼镜“呯”的一声扔到化妆台上,用力按压眉心,任由无数复杂情绪,源源不断涌现出来,一时间搅得他头痛不已。

 





“还是没有联系上他?”

 





“估计是被导演收了手机,不过相信节目组那边,应该很快就会给出应对措施的。”眼见何炅以最快的速度冷静下来,周鑫彤也随之压下怒气,想要尽力安抚他的起伏情绪,刻意缓和语气调解氛围,故作轻松的低笑道:“目前情形虽然糟糕,至少让你明确了小朋友的性向,避免踩到雷区。”

 






面对周鑫彤的善意试探,相比工作人员用心险恶,何炅反倒内心深恨仝卓,缺乏自我保护意识:“你不了解台里那些导演,仝卓和高天鹤没有签约经纪公司,只会被人物尽其用,又怎么会过多考虑他们今后发展的路?即便商议好了公关措施,节目组也会刻意错过最佳时机,借此增长这档综艺的关注度和流量。”

 





周鑫彤无法否认这番准确分析,只感觉到自己胸口像是压着什么东西,沉甸甸的让他透不过气,却又着实心疼仝卓,恨铁不成钢的叹道:“你到底是什么意思,能不能说清楚点?”


 





何炅无可奈何摇了摇头,似乎也拿这个闯祸的小朋友,没有任何办法:“仝卓人很聪明,但却没有利用这份聪明,其实那天你去探班,他是完全可以凭借你的身份,走出一条捷径来的......罢了,听他的吧,你去找个做事可靠点的团队,将网上的音频尽快处理干净,但是不要亲自出面,凭白落人口实。”

 





“真是够麻烦的,”周鑫彤接到明确指示,转身就往外走,彰显自己行动力的同时,嘴里依然不停小声嘀咕,借机表达内心的抗议和不满:“我要求领两份工资,毕竟现在带了两个艺人。”

 





周鑫彤作为芒果TV当家门面的经纪人,工作能力向来都以快捷高效著称,如果不是费了一些周折从中搭线,这等小事解决起来只会更加得心应手,自从专业团队介入网络干预运作以后,立刻就和两家粉丝反黑力量相互结合,私聊语音泄露事件至此,不仅被处理的干净迅速,还将损失和负面的影响,尽力降到最低。







对于外界善意或恶意的猜测和探究,高天鹤的内心总是异常警觉,亦如他对高音符的敏感,所以这也导致了他第一时间察觉,无论是节目组的化妆师还是场务人员,无一例外都开始对他和仝卓另眼相待,毕竟大家根本弄不清楚,他们两个人中究竟是谁,不显山不露水的攀附上了圈内未知势力,并且还隐藏得如此低调,高天鹤莫名背了狐假虎威这口大锅,只能迫不得已暂时享受这份便利,哭笑不得私下发信息给仝卓:“我是真不知道应该骂你,还是该感谢你,或者......感谢你的金主爸爸?”

 





没过多久,仝卓就无情的回复了他:“你以后少和我说话。”

 





“偏不!”高天鹤不怀好意大笑起来,手指飞快不停在手机上打字:“粉丝已经为我们俩建立起了卓鹤超话,我觉得吧,天卓之鹤这个名字不错,欢迎蒸煮积极撒糖。”

 





仝卓面无表情收起手机,提起打包好的晚餐快速走向宿舍,不想刚出电梯,就听到了另外一条走廊里面,有人隐约提及他的名字,断断续续传了过来:“这都9102年了,怎么还有人会这么可恶,猎奇别人的性向呢?”

 

 




梁朋杰非常认同黄子弘凡的话,更忘不了仝卓在二重唱选拔考核当中,对自己的帮助和安慰,如同春风化雨温暖人心,不禁在旁连声附和:“我们学习演唱国外歌剧和音乐剧,包容和理解的程度应该更高才对,反正我才不管别人怎么看呢......”

 





马佳悠闲自在跟在两个小屁孩的身后,心中同样偏向仝卓,但是这段时间他听到了太多议论,索性加快脚步追了上来出言打断,即使两个孩子的话,都表达出了无限善意:“我看你们真是够无聊的,黄子你的那些观点,还是回到思想开放的伯克利再说吧,还有梁多余小朋友,也少操点闲心,事情不是已经解决了吗?”

 

 


是的,事情不是已经解决了吗?仝卓已经猜到,那是谁的大手笔了。

2019-11-13
 
评论(11)
热度(53)
© 🐳 解忧 🐬 | Powered by LOFTER